《索情小野貓》個人看法,小說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說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來源:李慕白 / 2016-11-23 17:42
總體來說《
索情小野貓》還是蠻好的,有構思,有情節。少了些甜言蜜語,多了些真情實感。
來源:六皇子 / 2017-07-07 05:06
子澄想象力很是豐富嘛,《索情小野貓》這樣寫這樣讓劇情出乎意料,吊足了讀者胃口,作者邏輯清楚又縝密,所以不會讓豐富的劇情看起來沒有連接性,讓讀者跟著作者思維走。
來源:艾利 / 2016-12-05 22:05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言情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子澄一定很用心吧,這樣的好文不應該讓它沉下去!
來源:玄清 / 2017-12-07 23:18
子澄的文筆又進步了,這本書世界觀看上去很宏大,期待後面劇情的發展。還有就是...千萬別拖更啊!不然分分鐘給你寄刀片。
來源:玉卿 / 2017-10-26 14:38
子澄寫的每本小說都看過,也是看過小說中很難忘記的小說,作者文筆好,思路清晰,還會繼續關注的。加油!希望能看到更多好的作品。
來源:白浩 / 2017-05-10 21:59
說實話,《索情小野貓》前期真的特別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審美疲勞了,嶽仲翎,嶽仲翔,沐雨太逆天了。。。結尾說實話太草率了。沒有想象中的打鬥場面,所以只能給四星
來源:歐陽澈 / 2017-10-01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