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
雛菊》的故事情節很不錯,深深打動人心。但是,怎麼沒有後面部分?怎麼回事?
來源:蘭斯洛特 / 2021-08-12 22:08
樂觀的來說,《雛菊》這本書比大多數耽美現代、耽美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
來源:俊彥 / 2018-02-21 18:24
我看了前面幾章,覺得《雛菊》這本書的結構很好,語言很不錯,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!(*^ー^)
來源:拉爾 / 2017-05-06 20:40
作者北冥翼寫的《
雛菊》這本小說,看了前面的內容感覺還不錯,故事情節比較清晰。
來源:波波 / 2018-08-24 02:44
《雛菊》是很好的一本書,男主和女主的人設也很好,劇情也很甜,就是大大要努力更啊!!!
來源:凌峰 / 2017-11-03 13:45
《雛菊》寫的非常好而且有條理,非常細膩,很好看。我不說什麼超級棒,我只想說作者北冥翼是在敘述自己的生活外加一點想象嘛?
來源:娜塔莉 / 2017-03-26 15:32
好新穎的題材,構思很獨特,雖然更新有點少,但《
雛菊》是一本有潛力的書
來源:姬子 / 2018-05-22 08:16